1458187307-ce9f43.jpg

有位男大生說自己家境普通

每到月底就拮据

而女友是個富家千金

不愁吃穿

在交往期間他深刻了解

『兩人之間存在著貧富所帶來的差距』

還多次哭著對女友說:『對不起,我沒有錢讓你過你想要的生活,還時常讓你偷偷請我吃飯』

但沒有被寵壞的千金女友回:『我知道你很努力照顧我,陪伴我,就算你只剩下一個便當的錢,這個便當一定是買給我的』

男大生或許無法提供優渥物質

但他努力帶給女友生活小確幸

就算他每天開車上下學

下課後依然騎機車在她去吃晚餐

----------------------------------------------------------------------

東方只有一顆糖,全給了小骨

殺阡陌沒有糖,但是只要小骨想要,他便翻遍天下為他找糖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