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X6kVoN.jpg

安安新年到了無論是尾牙春酒還是過年團聚,免不了一定會小酌一番
不過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除了不能開車不要亂吐心聲以外,更重要的就是不要讓自己置於危險環境中
被撿屍什麼的得不償失

不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安全的地方可能是最危險的地方
像爆料公社上一則PO文,老婆喝醉酒卻被老公惡整畫臉並將醜照PO上網跟網友分享~

---原文如下----

時間20170123。
因為我老婆喝酒醉真的挺因為我老婆喝酒醉真的挺誇張
雖然她說只有我在才敢喝醉!
但是我還是來爆料一下我老婆酒醉後小弟的作品集
但小弟這邊一定要提醒所有爆爆爆公社的所有女性朋友都一定要特別注意!!!
不管做任何事情~旁邊都要有信的過的人陪著!
但是限定是老公!男友!家人!或是好姐妹!
男閨蜜什麼的我一蓋不相信
千萬要小心不要自己一個人!或是一定要警戒身旁不認識的陌生人!
人千萬不能睡死了!什麼都不知道!
人千萬不能在外喝酒醉!什麼都不知道!
人千萬不能在外面亂吃亂喝東西在外面昏迷!什麼都不知道!
這是一個警惕~
以後一定要切記!
不然就會像這樣

AEuRIzV.jpg

MMGEqy2t.jpg

MvgckL3.jpg

SD0CiXx.jpg

sZuCrxi.jpg

UOZ74rG.jpg

wYVcdBM.jpg

雖然醉成這樣真的很危險,我們感謝老公的示範
但做出這種事情~希望老婆醒來後,這老公還活著阿....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