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哇~怎麼有棟像鋼琴一樣的房子 !!!

琴 . 森林主題餐廳,座落於台中朝馬一帶

 

 

00.jpg

 

純淨無瑕的白色外觀,讓人經過時想不注意它都難

 

 

0.jpg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電話  04 2451 5266

營業時間 ( 目前試營運期間尚未確定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withforest/

 有附設停車場

 

 

2.png

 

琴 森林主題餐廳 除了建築本身非常吸睛以外,

外頭也種了不少高大挺拔的樹木環繞著餐廳外圍,

打造出一種好像在森林裡的小祕境的感覺,

潔白明亮的巨型鋼琴聳立在此 . 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它幾眼

 

 

3.png

 

當然,在這一位難求的朝馬黃金地帶,

琴森林主題餐廳也不忘貼心的提供了停車場的服務

有開車前來的朋友用餐完別忘了跟店家索取代幣喔!

 

 

4.png

 

還有另一個停車場在旁邊,對面就是水雲端旅館

 

5.png

 

 餐廳的外觀做得很逼真 ! 連琴蓋都做得相當細緻

小的時候學了六年鋼琴,礙於空間有限 只有買一般的鋼琴在家中練習,

唯獨到老師家的時候才有三角琴可以彈,

也因此從小對於這種三角琴都一直有著莫名的憧憬阿 !

 

 

6.png

7.png

 

 這一排樹木不知道是不是落羽松 ? ( 因為我只看過茂盛的落羽松抱歉 )

總覺得跟我們之前去与玥樓看到的很像 .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落羽松價格不斐吧

就這樣種了一圈在餐廳外頭  . 除了霸氣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但,雖然知道餐廳是想打造如森林一般的氛圍,

可是在拍照的時候還是私心覺得 :

如果沒有樹木擋著,餐廳應該會更顯眼 . 更引人注目才是呀 !

 

 

8.png

 

 一旁還做了像鋼琴鍵盤一樣的走道,讓人心情不由得也跟音符一樣跳躍愉悅

 

10.png

11.png

 

 不過店家門口都沒有明顯的招牌,讓人不知道這家餐廳的名字究竟是什麼,

一開始以為石頭上的就是店名 .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題字而已,

一樣也是跟餐廳本身有做相呼應的詞彙 - 琴韻 

 

 

12.png

13.png

 

 越靠近的時候就越被這琴蓋所吸引而駐足,

三角琴的音量比一般的立式鋼琴更大更明亮 ,

原因是 :三角琴的弦槌是平行於地平面的 .

而一般的立式鋼琴則是垂直於地面,

所以三角琴的弦槌是靠地心引力返回原位的 . 反應因此更加迅速靈敏,

而在演奏時打開三角琴蓋,其實目的也是為了能夠讓聽眾聽得更加清晰喔 !

 

 

14.png

 

 接著,等不及快點進去裡頭一探究竟啦!

 

15.png

16.png

 

 接著就讓我們趕快進到裡面探索音樂的美妙世界吧 !

 

17.png

 

 一進門我馬上就被這一整排的酒給震懾到了,

透中午的看到這麼多酒我也是醉了,確實這種地方很適合晚上來小酌一番 .

下班就需要一點alcohol,配上美妙的音樂 . 肯定很很放鬆!

 

 

18.png

 

然後餐廳內部也放了一台白色鋼琴,簡直就是餐廳外觀的縮小版嘛 (笑

不知道晚上的話會不會有人在這裡做演奏表演呢?

 

 

19.png

20.png

 

 它們家的裝潢我自己覺得不是太前衛 . 走的是有點傳統典雅的感覺 ( 個人感覺 )

 

21.png

 

 連樓梯的扶手都有五線譜耶 ! 看到實在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22.png

23.png

 

 吧台的綠葉外貌應該是要跟它們的森林主題做相呼應?

 

24.png

 

 

25.png

餐廳裡面也有一部透明電梯,真的超氣派的 !

只可惜店家說現在二樓還沒有開放,不然真的超想去樓上看看的

26.png

 

餐廳內部也有做一個室內的天井,所以採光很好,

但缺點就是中午的時候光線會直射,

因此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眼睛就刺眼的快張不開了

這時忙著跟姊妹淘們 " 搜秀 " 的老闆娘

居然主動走上前詢問我要不要換到對面的位置,

讓我覺得老闆娘雖然在忙碌之餘還是不忘查看客人的用餐情形真的很貼心

 

 

27.png

 

可以看到它們家的餐桌上餐具很講究

它們臉書上說他們使用的是 義大利【MEPRA】刀叉

OK但其實我是門外漢 我也不想跟說這多高級在那邊裝懂

但至少我看得出來很有質感這倒是真的了

 

 

28.png

 

不過,我們這種鄉巴佬沒人提點還真的不知道餐具的使用順序耶

服務生沒說那我們就憑感覺隨便用了啦 ! 方便就好

 

 

29.png

 

 店家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價位落在$460

有包含了 沙拉 / 湯品 / 主餐 / 甜點 / 飲料

 

 

30.png

 

雖然品項只有提供四種,但我覺得以豐富度來說這樣的價位很划算 !

 主餐分別是 茄汁or奶油脆皮雞義大利麵 /

 犢牛清炒義大利麵 / 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 綠咖哩軟骨披拉夫飯

 

 

   接下來就是一般時段的單品菜單   

 

 

31.png

32.png

 

 開胃菜200~400元不等

 

33.png

 

 其他還有沙拉 . 湯品

 

34.png

 

 主菜的話價位較高 基本入門款就要700~800元

 

35.png

 

 其他的排餐類更是上看1580~1880元的價格

 

36.png

 

 當然也是少不了甜點跟飲料的選擇,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它們是否歸類為法式餐廳?

他說他們的菜色上看起來是屬於歐式的料理,不過其實已經算西式化了這樣,

ˊ而我自己覺得是滿類似法義餐廳的 .

但美食本來就有點難劃清界線 . 好吃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美食是不分國界的嘛

 

 

37.png

 

 wow 沒想到它們還有餐前麵包 !

這對餓到匹匹剉的我們來說根本是天降甘霖阿

 

 

38.png

 

而且第一次看到麵包一次提供三種的耶!

有雜糧麵包 . 可頌 . 還有類似奶油卷(?)的麵包

不過可惜了一點是麵包不是熱的>< 

幸好可頌的出油度不高 . 冷掉還是好吃的,

但雜糧就顯得普通一點了 . 要沾著它們的抹醬才會比較好吃,

奶油卷的話我還是很想念台北一禾堂的海鹽奶油卷阿 >///<

 

[ 油醋沙拉 ]

39.png

40.png

 

生菜的種類很多種,不過每盤的比例好像不太一樣耶哈

用油醋取代了比較不健康的千島醬或美乃滋,

是吃起來比較健康沒有負擔沙拉

 

[ 附餐濃湯 ]

 

 

41.png

 

不得不說它們的蔬菜湯滿好喝的唷 !

不像有的番茄比例太高喝起來過酸 .

這邊感覺是比較加重洋蔥的比例,喝起來比較甘醇順口,

連我這個討厭喝湯的人一下子就喝完了說

 

 

[ 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460 ]

 

 

42.png

 

海鮮飯裡頭的料滿多的 . 有鮮魚 . 蝦子  . 蛤蠣 . 墨魚 . 淡菜 . 紅花 . 毛豆仁

蝦子滿大隻的,唯一小缺點是蝦身沒有剝殼 ( 其實也不是缺點 . 純粹我懶 )

然後因為我懶得撥就直接連殼一起吃下去了 ( 鐵胃少女4我 )

 

 

43.png

 

[ 綠咖哩軟骨披拉夫飯 $460 ] 

 

44.png

 

 看起來是最接近我們中式飲食習慣的一項菜色 . 剛好很適合媽媽點

三大塊豬軟骨口感算嫩,不過其中有參雜一些肥肉。

它們飯量都算精緻 .份量都不多,今天感覺都是肉>飯.麵,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 . 因為已經有餐前麵包了 . 所以這樣攝取上也比較均衡

 

 

45.png

 

 一旁有給綠咖哩sauce可以自行添加

 

[ 奶油脆皮雞義大利麵 $460 ]

46.png

 

 雞肉本身很大一塊,份量感覺是肉>義大利麵

雞肉質本身是軟嫩但不帶嚼勁的 .醃製的沒有太入味 .

可能是我沒有吃到雞皮的關係,

一般都會用迷迭香下去提味,不過我這裡沒有特別吃到迷迭香的味道

 

 

[ 飯後甜點 ]

47.png

 

這天的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 .

原本對於這種附餐甜點沒過多期待的,

但反而因為這樣覺得她們的甜點意外的好吃

因為我原本是討厭提拉米蘇的 . 但我居然有吃完 !

 

 

48.png

 

[ 附餐飲料 ]

 

49.png

 

我們選了奶茶 / 紅茶 / 綠茶,一律都點熱的。另外還有美式可以選

 

這天來吃的是商業午餐,

所以可能沒嚐到最厲害的主餐菜色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我們都覺得以這個價位可以在這種優雅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相當超值了,

而且她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善,

看我們在講話也不會上前打擾,會自己抓空檔送餐

( 我真的很討厭講話講一半服務生一直打斷問可不可以收盤子的 )

若是等哪天我想犒賞自己吃大餐的時候再來體驗看看它們單品正餐的部分囉 !

以上,推薦給也喜歡這鋼琴外觀的主題餐廳給大家參考

 

50.jpg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電話  04 2451 5266

營業時間 ( 目前試營運期間尚未確定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withforest/

 有附設停車場

 

更多延伸閱讀:

 

 

S級身材太OP 極品奶球超誘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背部全裸D奶側露 克拉拉辣翻全場

 

NBA焦點球員林書豪

 

神準六合彩

 

G奶從旁溢出 三上悠亞"側乳毛衣"萌騷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