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隨機性的匿名通話APP推出

好多人都愛上和陌生人講電話聊天的神秘感~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和異性聊得很開心哦?

你是不是常常被掛電話、被蓄意地「不小心斷線」內?

PTT的Boy-Girl版上,網友Fullofyou表示

他前陣子試玩一款「匿名不露臉聊天」的APP

聊了幾輪之後,他發現喜歡玩這類型網路交友軟體的男生

在聊天過程中經常出現以下3點問題讓女生不開心、反感內!

一起來看看吧~

1. 自怨自艾
接到一個男生一直跟我抱怨說交友軟體上男多女少,女生標準又很高,一聽到他身高只有170就不跟他聊了。還說男生在軟體上要一直排隊等跟女生連線,很可憐!然後說女生跟他講話講一半就斷線...」
「其實我人算很好,跟他聊了15分鐘,後來找了一個藉口下線,不然絕大多數女生聽一個男生狂抱怨,大概前三分鐘就掛斷了吧!之前的推文也有人分享例子,這種愛抱怨的男生,網路上真的很多!你遇到不喜歡矮的又怎樣?再找別的女生繼續聊啊~有些人不喜歡胖的又怎樣?再找別的啊~路上高矮胖瘦老少富窮的男生,很多都牽著另一半。」

2. 超怕沒話題、拼命搶話
聊天本來就是雙方的事情,要有來有往才是開心的聊天。尤其女生最重視自然、開心的相處,但有些男生幾乎是連珠炮似地問問題!有時候才剛回答完上一個問題,又馬上跳到一個完全無關的問題,想到什麼就馬上搶話問。」
「我有時候還會想回他:『那你呢?』但對方馬上換問題,讓我反問、互動的機會都沒有,這種聊天根本不可能會開心啊!」

3. 不懂裝懂
如果遇到不懂的事情,可以發問、用來當話題的出發點,這可以衍生出很多話題。尤其可以問對方問題、讓他去講自己所熟知的領域,一方面可以讓對方暢所欲言,另一方面也對善於聆聽的你增加好感。」
「但我遇到的不少人都會不懂裝懂!例如我說出我的職業,對方就說:『那薪水應該是XX萬左右吧?』我說我的科系,對方就說:『那個出來都是做XXXX啊!』(但跟事實上都差了十萬八千里!)」

Fullofyou最後強調,如果男生覺得一直被女生打槍拒絕,一定是因為身高、長相、職業不夠好

可以試玩隨機性的匿名通話APP,或許就會發現

女生之所以拒絕你、常常「不小心」斷線,根本原因在於聊天過程已經透露你的個人特質了。

網友們聽完他的分析,紛紛表示…
大推,每一項都很欠打!
「很多男生抱怨有夠多的,還想裝樂觀,我們又不是看不出來。」
「認同。我自己沒玩但看同學玩的時候,好像在拷問犯人一樣,不然就是一直唬爛,如果我是對方都覺得焦慮症要發作了。」

酸酸們也有玩這類型的APP嗎?其實粉粿認為,這篇不只適用於玩APP的人哦!對於現實生活中的兩性交談也有很實際的幫助內~

 

更多延伸閱讀:

 

 

S級身材太OP 極品奶球超誘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背部全裸D奶側露 克拉拉辣翻全場

 

NBA焦點球員林書豪

 

神準六合彩

 

G奶從旁溢出 三上悠亞"側乳毛衣"萌騷亮相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