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PTT表版上PO出一名素人正妹祈錦鈅照片,網友表示這位正妹臉蛋極似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甜美的笑臉、圓滾滾的大眼加上超辣好身材,討論度瞬間飆高。

(我剛還在思考她的名字要怎麼念的時候,發現她超可愛的在IG上大大的打上注音ㄑㄧˊㄐㄧㄣˇㄩㄝˋ」ㄎㄎ

 

1.jpg

 

不過人紅是非多,有部分酸民狠酸氣質差很多,但她直爽回應,「不喜歡就不要看,不像就不像啊,又不是我自己說的嗆我幹嘛」,不過也不忘向喜歡她的網友們表示感謝,「每天看你們的回覆跟鼓勵,就讓我想要更好更好,很高興我很幸運的被你們看到,很幸運,真的」

 

2.jpg

 

這張祈錦鈅雙手捧臉的照片讓人驚艷,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神情,根本和子瑜相思度達8成以上阿!!!

 

3.jpg

 

無辜的表情跟子瑜真的有87分像ㄟ~~~~~~~

 

 

4.jpg

 

另外一個受到大家討論的就是她傲人的身材,她擁有性感水蛇腰,而且還有F罩杯的姣好身材,因此也被封為「大胸子瑜」、「爆乳子瑜」,網路上人氣很高。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