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分享「白色情人節送禮祕訣」

她和男友李榮浩戀情穩定,看似藉此收服男友的心。她笑說:「要教大家怎麼送禮才不會踩到地雷,為什麼由我來說這個,我想可能是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認為我是個挑禮物達人,所以我想要傳授給大家。」

 

0001 (2).jpg

楊丞琳大方分享送禮3祕訣。



她表示不要只挑自己喜歡的,這是大地雷,「例如自己熱愛3C產品,想說送給友人一定會很棒,但對方卻是3C白痴」,也不能以他人外型來送禮,她舉例「像我本身外型看似甜美可人,但我內心是個男子漢,從小到大很多人送我粉紅色的東西,白眼都翻了好幾圈」。

 

0001 (1).jpg

楊丞琳長相甜美,但笑稱內心是男子漢。


另外她也會觀察對方隨身攜帶的物品, 例如對方是否ㄧ直用同個包包,但不代表對方想換包,「所以要花很長時間觀察,我是挑禮物會花半年或3個月就會把禮物挑好的人,觀察很重要,送禮就是有心最 重要,接下來還有很多重要節日,像是重要的人生日,就是你展現挑禮物的技巧的時候」,倒也不難看出楊丞琳對親友及戀人李榮浩送禮上的貼心程度,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當她男友好幸福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