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前一陣子「極度乾燥(Superdry)」真的很夯啊
走在街上 隨便都可以看到有人穿有沒有

剛剛在
Dcard看到一篇文,又看到這牌子被拿出來討論了。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穿著
「極度乾燥」的外套去買蔥抓餅,老闆一眼就看出牌子,還問他多少錢,他脫口而出「4000多...吧...」之後才想到…

 

01.jpg

 

----------------------------------------以下是原文----------------------------------------

是的 今天依舊穿著一堆人都有一件的
Super dry~
下班不順路的去買了國中時愛吃的蔥抓餅
因為突然下雨了 老闆叫我站進來躲雨
老闆看了看我身上的外套說

 

02.jpg

 

:你這件現在路上很多人穿耶
我:對啊...(瞬間極度害臊 沒想到連叔叔級都看得出來
:這一件很貴吧?
我:呃呃...是有點貴
:是喔!啊你買多少啊?
我:4000多...吧...

:是喔!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


:是喔!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


:是喔!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


:是喔!因為我小兒子也買一件啦,可是都不跟我講買多少

 

 

03.jpg

 


我當下超尷尬的
不知道會不會害他兒子


----------------------------------------以上是原文----------------------------------------



附圖為示意圖,請別誤會!

這Po文意外讓網友討論起和爸媽說價錢的戰術,許多人紛紛表示「我也都會自動砍個零之類的」、「沒想到大家都蠻有經驗的」、「之前買了演唱會VIP票8800 報價給我媽4000」、「我老媽都以為我坐搖滾區只要2000」、「所以以後說價錢的時候要自動少一個0」



矮油,這下曝光祕密了啦!
原來大家都有過跟爸媽「買高報低」的經驗


是說那老闆的小兒子不知道怎樣了…

 

04.jpg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