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下圖片為示意圖)
曖昧不明時真的是愛情裡面最美的時候啊! 
很多事情說破了就不美了 
曖昧時女生通常都會保留一點矜持…
DCARD這位網友碰到的對象卻打破砂鍋問到底呀!

 

1.jpg

 

-原文-


剛剛跟曖昧對象聊天我:我快餓死了 剛剛叫麥O勞外送


曖昧對象:你吃什麼?
我:麥克雞塊
曖昧對象:你這樣吃不飽啦
我:痾 還有別的
曖昧對象:?
我:……你確定要問嗎?
曖昧對象:嗯?


我:……
我吃了六塊麥克雞塊

加大薯加玉米濃湯
加巧克力聖代


還有麥香魚


跟一杯飲料。

 

四星.png

2.jpg

 

曖昧對象:……
我:……

網友也紛紛留言:
「我可以吃一個麥香魚 六塊雞塊 一個炸雞 中薯 半個大麥克 一個冰炫風
外加一個蘋果派 喔對了還有一杯玉米濃湯 我的胃是無底洞啊」

「終於有同類了!我的胃無底洞」
「我上次半夜自己吃光三人分享餐ㄟ」

 

 

3.jpg

 

留給大食女孩一點後路啊啊啊!!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