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希臘神話裡有一種惡魔叫“地獄三頭犬”

可你能想到,有攝影師居然在贊比亞拍到了“三頭長頸鹿”嗎?

 

0.jpg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道,在贊比亞南盧安瓜國家公園,西班牙攝影師沙維爾奧爾特加的鏡頭捕捉到了這樣一個令人驚奇的畫面:三顆長頸鹿的小腦袋好像通過三條長長的脖子連接到了同一個身體上,盯著著鏡頭的表情彷彿在調皮地說著“是我是我還是我”!原來,這只是一張由於拍攝時機和角度的種種巧合偶然出現的照片,非要說照片中的是“三頭長頸鹿”也並沒有錯,只不過,這裡的“頭”就只能作為量詞使用了。

 

1.jpg

 

奧爾特加今年已經60歲了,他表示:“我對非洲的野生動物及其熱愛,這種熱愛讓我旅行去了納米比亞、博茨瓦納、肯尼亞、坦桑尼亞,最後來到了贊比亞。”

 

2.jpg

 

難怪我覺得腳越看越怪
原來只是因為巧合拍出來的照片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