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qgao989973.pixnet.net0.jpg

 

好久沒看到這麼的文章了
你說上網
偷靠北女友就算了
居然還被發現
原PO的下場也是很慘 但對不起我還是笑了


一名網友在
「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自己女友已經第14天沒洗頭了 請問該如何是好 .....?
 

 

1.jpg

 

網友看完後,都傻眼

紛紛留言:

「有股臭味我隔著螢幕都聞得到」 
「你女友跟鄧家華是孿生兄妹嗎」
「你射在他頭上他就會去洗了」
「我覺得我螢幕好油⋯」
「我瞬間覺得 這油到都可以拿來煮菜了」
「這樣你在幹她的時候應該先被臭死在床上了吧⋯」




原本我以為事情就到這裡結束了…

結果2天後,女友發現男友的匿名貼文,她也在
「靠北男友」發文了!

 

2.jpg

 

網友紛紛表示:

「男友表示:終於可以安穩的睡一覺了」 
「你佔了喵喵的床了⋯⋯」
「 謝謝你男友讓我相信愛情是盲目的」
「一隻不如寵物的男友(蓋章定案)」
「這對情侶真的很奇葩948794狂」

 

3.jpg

 

哈哈 結果男友這下真的慘了!
不過女友真的有點噁 怎麼可以14天不洗頭啦
光想像就…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