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其實現在找不道路,通常開個google導航就很方便了!但對於機車騎士來說,邊騎邊找路,還要一邊看手機是件麻煩又危險的事情。所以有爆料公社網友分享了自家姐姐的妙招



↓↓↓↓「真受不了我姐,有人也會這樣嗎?」

 

1.jpg

 

照片一PO出, 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我怎麼沒想到這招」
「沒辦法看手機這樣很方便~」
「這樣很好阿 不用看手機 停在路邊這樣」
「以前沒有智慧手機沒有導航的時候 .... 我也都這樣記路...」
「後來有估狗地圖以後~發現還是以前老方法比較好用!!」
「哈~我是畫地圖,標記重要建築物,箭頭方向標記左右轉!」
「我都這樣報給路痴朋友……」

「會耶,我超級路癡,有次手機壞掉只好用這種方式找手機店,停車時怕被發現要遮一下XDD便簽可以加膠帶比較不會飛走喔」
「+1 路痴騎車都這樣阿 哈哈哈哈哈」

 

2.jpg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可以裝手機架開導航聽聲音!
但我想專業的路痴,就算寫得再詳細、準備的再周全還是一樣會迷路的~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