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
小妹我都
戴口罩睡覺
不然臉很冷嘴唇還一直破皮
剛看到
DCARD網友出賣自己老媽超狂睡法
讓我今天就很想來試試看

-------原文如下-----


我媽是個很怕冷的人,冬天一到就四肢冰冷,總是全身包緊緊的,每次冬天都要抱著我睡覺
(因為我很怕熱冬天都會踢被子的那種)


但國中時爸媽離婚所以沒跟媽媽住,直到長大我蹺家跑去跟媽媽住(因為我爸是爛人..我就不多做解釋了)然後氣象說明天要下探九度,剛剛跑去媽媽房間看結果就....發現我媽變木乃伊!

如圖...

 

 

網友看完紛紛認為,原PO老媽根本生活智慧王:
「還好有留呼吸孔」
「老媽這個歲月累積的智慧,不爆紅 才怪」
「沒經驗的都不懂,那樣還可以防蚊子叮人!!!!冬天萬歲!!!!」
「高招欸!學起來」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