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今天在逛Dcard的時候
看到一個網友和媽媽說「我女朋友懷孕了」
本來以為媽媽會很緊張之類的?!
結果這位媽媽淡定神回~好笑到不行

1.jpg

-----我是原文-----

就在今天我很慎重的打電話給媽媽
原PO:媽 我女朋友懷孕了
.
.
.
.
.
.
媽媽:別傻了你沒有女朋友。

2.jpg

別傻了你沒有女朋友。
別傻了你沒有女朋友。
別傻了你沒有女朋友。


媽媽我只是想妳想開個話題聊天
有必要這麼直接嗎⋯⋯

我媽媽是最近一年才開始用手機
所以他講出這句話也真的嚇到我了
人生很多時候都會讓你覺得像是假的
一切都是業障重自己都不願相信

至於有人覺得這樣開玩笑不好
其實我跟我家人感情都很好
有談戀愛一定會告知爸媽不會隱瞞
而且媽媽也很清楚知道我現在單身呀~~
僅搏君一笑 看過笑過 驚訝過
但別亂學 哥哥有練過

-----我是原文-----


醒醒吧!!!你沒有女友女友是右手嗎?XD

後來網友也留言
「有女友後 你媽可能改說 哪個女孩眼光這麼差」
「別傻了兒子 先去把手洗乾淨吧」
「可憐的騷年呀!我知道你心中無限迴盪的字,皮卡丘會回答你的。」

3.jpg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