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消息 好消息!!

想吃Pizza又沒有烤箱的網友有福啦
剛看到Dcard網友分享了一篇很有才華的創意PIZZA食譜
不需要烤箱就可以完成歐!
一起看看原文


----以下原文----


因為宿舍很小所以只能自立自強
以下是我的小披薩製作教學,材料有限所以是很寒酸的披薩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1.jpg

胡椒餅,起司,多利多滋
step .1

2.jpg

將胡椒餅排成一個圓型
step 2

3.jpg

放上起司
step 3
!!!!接下來重要的步驟來了!!!!

4.jpg

用你的吹風機加熱它!!不要懷疑!吹下去!
step 4

5.jpg

灑上多利多滋~~
step 5

6.jpg

再灑上一層起司然後加熱它~
最後~Do~~ Re~~ Mi ~~Sol ~~

7.jpg

好吃的簡單披薩就完成啦!

8.jpg

可愛的室友說好吃
不介意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認出我們的人請無視我們
哈哈哈

轉載自:dcard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
「覺得好玩又好笑 而且感覺上好像真的不錯吃」
「太神啦~」
「超有才」
「哈哈哈 好可愛的吃法 btw我不怕髒我要試」


看起來好好吃~~~
但我想要把這些材料組合好,放到烤箱烤來吃XD

 

更多延伸閱讀:

登上世界頂峰的美乳 內有無碼露點照

收到禮物打開後超崩潰!這是什麼妖孽拼圖

女星xxx突發文:想退出演藝圈

 NBA-Markieff Morris大逆轉

 六合彩預測

顏值破表撞臉郭雪芙!一抹甜笑讓人快蛀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痞客邦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