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時候小朋友的反應真的會笑死大人!Dcard上有位網友就分享他家弟弟爆笑「神回覆」

原文:

我弟和我相差11歲
有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媽是高齡產婦關係
所以我弟特別聰明
回答話總是讓我們全家哭笑不得!

老媽晚上租了一部-恐龍當家
全家開心的在看著電影
演了大概15分鐘
男主角的老爸因某些原因
他的爸爸被暴雨沖走離開了他
後來男主角也因為某些原因也被沖走
醒來後哭著喊媽媽!媽媽!媽媽!

1.jpg

(詳細內容自己去看電影吧!反正他也不是我故事的重點 ㄎㄎ)

爸爸:跟你一樣哭了只會找媽媽

弟弟:他爸爸死了難道他要找爸爸嗎?!

爸爸:.....
(全家笑慘)

網友也留言:
「弟弟有前途」
「是否該賣一下弟弟了」
「這小孩真猛!」

2.jpg

弟弟也太神回!反應超好笑的呀

arrow
arrow

    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